浅屿南

本人浅屿南,日常发疯ing

梦境余辉

  避雷预警!原创女主剧情


         大女主 无官配可磕可组 


  GGAD同人 女主为女儿 接受可看


  女主外貌暂无设定,银色头发,异瞳,有预知能力(妥妥一代魔王复版


  女主哥哥像AD,红发,蓝瞳,妹控


  盖咯咯进去纽迦蒙德之后的事


  注意避雷,GGAD梦女儿,血盟产物,详细看① ̄  ̄)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维格妮雅.格林德沃,去年我收养了救世主哈利波特,我今年十一岁,爹爹为了让我认识到更多现在和我同龄或大约同龄的人,要办一场晚宴,以便我上霍格沃茨上学有些依靠,虽然我不想,但想到哈利还不认识一些朋友,我便同意了,晚宴开始前一天,我带哈利去定制礼服,因为比较正式,我订了一身很漂亮的款式,华丽但不显得张扬,是一件银白色的礼服裙,天气还是较为凉的,我看上了店里面的一款披风,外面是银缎的料子,披风的上面还带着白狐的毛,里面是施了魔法的星空料子,看上去很优雅,我问了店员,这个多少加隆,店员却说已经订出去了,我有些失落,回到了家里

  

  晚宴马上就开始了,宾客们也都陆陆续续的进到了庄园里,因为孩子们都比较小,大多都是由大人带来的,管家却让大人们去往另一间礼堂,孩子们则到了我所在的地方,大家都是从小受到家族教育,再加上这可是格林德沃家的晚宴,没有人放肆,我挽着哈利的手缓缓从二楼走下来,这时候人大多都已经到了,看见我和哈利下来,大家纷纷朝我们看过来,格林德沃的请帖发给了每个像哈利相同的年龄的孩子,不论贫穷,当然,最先邀请的还是纯血家族的,爹爹有这方面的偏见,我也没办法

  

  大家看到我们后纷纷起身介绍自己,我也叫哈利去认识认识新的朋友,我看到远处的一名铂金头发的男孩,哦~他一定是纳西莎姐姐和卢修斯姐夫的儿子,事实也就如我想的那样,当他介绍自己的时候,特地把马尔福几个字加重了,姐夫可能没和他说过哈利并不是格林德沃家的,但告诉他一定要对格林德沃家的人有足够的礼貌,以至于他和哈利打招呼的时候把哈利认成了格林德沃少爷,哈利也听出来不对劲,连忙解释自己姓波特,哈利波特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马尔福少爷尴尬的样子哈利不禁笑了,而一向都是马尔福笑话别人,怎么能受这种气,我听见他小声说了一句,我要告诉我父亲,真是可爱,他长得很帅,感觉很像纳西莎姐姐,在原来的时候,我和纳西莎姐姐情同姐妹,这时候看见他,不禁又想起了以前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作者有话说


  新年快乐呀家人们!

  阿蒂娜在这里祝大家年年岁岁不挂科,朝朝暮暮有帅哥


  私心给哈利一个相对温暖的童年


  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都会看的


  第一次写,蛮紧张的,没有流量没有人看很正常,但只要有一个人在看,我也会努力更完。虽然是年更(本人开学及高三牲,so~你们dddd吧)有撞梗致歉,但全文纯原创,禁止照搬,虽然我这个流量没人搬


  全文私设,原创人物ooc都归我,其他剧情人物归罗琳
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