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屿南

本人浅屿南,日常发疯ing

梦境余辉

避雷预警!原创女主剧情


大女主 无官配可磕可组 


GGAD同人 女主为女儿 接受可看


女主外貌暂无设定,银色头发,异瞳,有预知能力(妥妥一代魔王复版)


女主哥哥像AD,红发,蓝瞳,妹控


盖咯咯进去纽迦蒙德之后的事


注意避雷,GGAD梦女儿,血盟产物,详细看① ̄  ̄)σ

咕了这么久,正文开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宴会举行的还算顺利,哈利和德拉科也交上了朋友,我养哈利的这几年,也发现了他的爱好——魁地奇,他对此很感兴趣,没事就来问我关于这些的问题,既然他喜欢,那我就培养一下他吧,不过我并不是很喜欢这类活动,记得哥哥是很喜欢的,要是哥哥没走就好了,真羡慕他。

  距离我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爹爹也恢复了家族的产业,不过大半都是我在管理,生前我就天赋异禀,复活后能力更加强大,我完全可以不用魔杖,但要开学了,还是不能过于招摇。

  今天的天气还算不错,英国少有的大晴天,我嘱咐好哈利待在家里不要乱跑之后,去了对角巷买魔杖,看着这些熟悉的事物一点没变,我不禁想起了第一次来这的时候,当时还有汤姆陪着我,不,现在应该称呼他为伏地魔了,真是岁月如梭啊。

  我进了奥利凡德魔杖店,店里的风铃随着我开门叮铃作响,我环顾四周,没有看见人。忽然听到一句“小姐,我有什么可以帮你?”的时候还是惊了一下的,我开口说道:“您好,我来定一根魔杖。”

  奥利凡德继续说道:“哦,好的小姐,我能问你叫什么名字吗?”“阿……维格妮雅。”哦真是糟糕,我又下意识的说出了阿蒂娜。

  “好的好的小姐,请问你惯用那只手?”“左手,谢谢。”

  一样的年龄,一样的场景,一样的话语,不一样的人,等我回过神来,奥利凡德已经拿出来了一根魔杖,他边拿边说:“哦,来看看这个,胡桃木,十一英寸,独角兽毛杖芯。”我接过来试了试,并不是很趁手。

  奥利凡德继续说道:“哦,没关系小姐,那来看看这根呢,葡萄藤木,湿地狼人毛发,十点三英寸”我拿过来,随手试了个咒语,哦,糟糕,歪了。

  奥利凡德的目光亮了亮重新上了梯子,嘴里念叨着:“是位挑剔的客人,那就来看看这根吧。接骨木 ,雷鸟尾羽,十一点一英寸,我保证,这根一定可以。”“额……等一下先生,我并不是很喜欢接骨木,我觉得可能不太适合我”

  “哦,小姐,你需要试试才知道,不是吗”我拿起魔杖,试了个咒语,情况并不是很好,大概也是因为我说了不喜欢这根魔杖的原因,它和我并不配合。

  奥利凡德看我的眼神感觉有点奇怪,他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如果再选不到合适的魔杖我可能就要暴露了,因为他说道:“小姐,你很像我之前遇见的一个人,她也是在好多年前的这个时候来我这里买走过一根魔杖,不得不说,她是个天才。”我强装镇定的说了一句:“天才?哦,那可真稀奇,那她后来呢?”奥利凡德神色淡了淡,继续开口道:“后来啊,后来她就永远的成为了历史和过去的代名词”“那还真是遗憾,不过我觉得时代总在替换,还会有更多的新秀出现的。”

  奥利凡德在我们聊天的时候打开了魔杖柜子的最深处,他从里面掏出了一个小盒子,盒子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根魔杖,在我看到它的第一眼,我便觉得这根魔杖就是为我而生的。

  奥利凡德介绍道:“这根魔杖是我花了半生的精力制作而成的,是唯一的一根由两种木材拼接成的一根魔杖,它在这里躺了很多很多年了,它是由苹果木和银椴木结合而成的,仅此一根,用的又是夜骑尾毛,可谓是挑剔至极”

  我拿出魔杖,试了咒语,我感觉在我拿到它的那一刻起,它就直接和我融为了一体,是了,就是它了。

  奥利凡德帮我包好了魔杖,把我送出了门,我漫无目的的转着,也没有变化任何的模样,因为我觉得,过了这么多年没人会记得我了,当然,伏地魔传闻已经打败了,绝对不会在对角巷里遇见他,所以我毫无顾忌的在街上转着,随便买了点开学用的东西,不知不觉我转到了一个地方——翻倒巷。

  我看见了一个身影,清瘦的面貌,大大的鹰钩鼻,黑色的卷发,袍子在身后猎猎作响。这不是西弗又是谁。哦上帝啊,我怎么把他忘了,真是倒霉至极,我真的要原地画一个传送魔法阵直接回到格林德沃庄园了,可是我不能,我在外界看来不过是个不到十一岁的小孩子,自打我进来这里之后就有不少人不怀好意的盯着我,我只好装作没看见他赶紧走掉,可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,一个年迈的巫师拉住了我,企图把我拽进巷子里,我真是搞不懂,挑谁不好,偏偏你遭报应的挑了我,我本想着将计就计,到时候在巷子里解决了他,没成想西弗勒斯会来见义勇为啊喂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okk~正文终于更啦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

  

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都会看的


第一次写,蛮紧张的,没有流量没有人看很正常,但只要有一个人在看,我也会努力更完。虽然是年更(本人开学及高三牲,so~你们dddd吧)有撞梗致歉,但全文纯原创,禁止照搬,虽然我这个流量没人搬


全文私设,原创人物ooc都归我,其他剧情人物归罗琳

评论(1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